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嘎尾]日常生活

Day 1 cont.
*一个毫无意义的补充说明:因为是嘎尾所以写的会像一个节目的嘎尾cut。
*烧水泡面切瓜来自一段高中时期发生的真实对话,不过这个梗满普遍的所以眼熟也正常。
*太想写小动物,奇迹般地实现了日更,但这并不是我正常的坑品,请大家不要指望这种势头能持久。

“长尾哥哥这个是送你的见面礼。”长尾在心里骂天骂地的时候,嘉尔已经打开子自己的箱子从好几个盒子里翻出一个最大的双手捧着蹭了过来。
“哦哦哦还有礼物啊好好好真懂事,”长尾听到礼物耳朵一抖扭过头来接住,“这什么呀哎哟还包这么多层?”
“我自己做的!因为哥是猫所以觉得可能会喜欢。”
长尾拆开包装盒上的粉色包装带,撕开外头一层印满了红色猫爪印的包装纸,再撕开里头一层蓝色骨头图案的包装纸,在心里默默感叹这个孩子的审美可能就是这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水平了。
一个红色的纸盒,比普通鞋盒大一点,打开里面套着又一个纸盒,再打开还是纸盒,七个纸盒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套一个,最后巴掌大的紫盒子里装了一个蓬松的纸团。
“哥你喜欢吗?”嘉尔耳朵啪嗒啪嗒晃,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写的都是“夸我夸我夸我夸我”。
“喜欢喜欢喜欢,这都你自己折的啊,”长尾克制着把手放进纸盒的冲动,语气还是懒懒的全是敷衍和不care,“哎呦喂劳您费心了,唉我这出门忒着急也没给你们带啥东西挺不好意思的。”
“没关系的哥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哥喜欢纸盒不是喜欢你你这样很容易让后期乱断句并且用大号字体bia在咱俩脸旁边的好吗这个节目组脸都不要什么干不出来。
但这些现在不重要,他要玩纸盒。
时年三十三岁的长老师把最大的红纸盒放在地上蹲了进去并试图把两只手一起放进第二小的蓝盒子。他看起来不算多瘦,实际上却是皮包骨头的一个猫,看起来大主要是因为他毛老是炸着,徒增了百分之三十的体积。
嘉尔看他蹲在纸盒里小小的一团,就蹲下蹭过去用自己的尾巴勾着长尾哥哥胖胖的长尾巴继续unpacking。
刚拆完行李打算下楼吃早饭的小白正巧路过他们门口往里瞟了一眼,目睹这个场景之后担忧起了本节目的走向。

每个人都不曾想到,吃饭居然是他们第一天最大的挑战。
小白一下楼就看见餐厅里两位老前辈面面相觑,表情严肃的讨论着一个关乎国计民生的问题
“小撒你会做饭吗。”
“不是我吹,烧的一手好水。”撒老师往椅子上一靠,一脸骄傲。
“我还切得一手好瓜嘞!哎小白来了,小白你会做饭不?”
“不瞒您说,泡得一手好面。”小白说着话拉了个椅子坐下。
三个人面面面相觑,然后不约而同的仰头求助最后的两线生机。
“长尾/嘉尔你俩有一个会做饭的没有啊!!!”

一阵叮铃哐啷,嘉尔蹦蹦跳跳的跑下楼来,后面跟着拖拖拉拉的长老师。
“我有煎过蛋,煮泡面也会的。”
“我会吃。”

节目组是要作死啊找了五个不会做饭的人住一起你们赞助商是不是外卖软件你自己说。
节目组表示这锅不背,明儿个就来两位大厨但是今天你们自己看着办。

“要不咱出去吃吧?”柯基眼珠子一转问大家。
“想都别想,咱们合同上写了,除非有其他通告,一日三餐都得在家里吃。”
“那咱出去买煎饼果子带回来吃不就得了吗,他他他反正也没说不让买现成的啊,退一万步说,就算会做饭那煎饼摊儿他们也没给咱准备啊对不对,咱就想吃个煎饼果子不过分吧。”长尾表示没有什么合同能框的住他奔腾的智商。
“有道理。”何老师撒柯基小白齐齐点头。
“哥哥好厉害!”嘉尔倾情赞赏完提了一个问题,“可是哥,煎饼果子是什么?”
“煎饼知道吧,就是一种饼这么大个,”长尾给比划了一个直径快一米的圆,“果子就是各种水果都给你加里头这么卷着吃。”
嘉尔思索了一下,“啊Crêpe!我有吃过这么大的。”比划了一个小小的圆,“居然有这么大的Crêpe吗!我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Crêpe!”
何老师刚想站出来伸张一下正义拯救嘉尔对北方著名小吃的初体验就被小白和撒柯基非常用力丢过来的眼色挡住了。

去找寻煎饼果子摊儿的路上嘉尔蹦蹦跳跳的还哼小曲儿,一想到有那么巨大的Crêpe他觉得自己的尾巴都要飞起来了。
然后在一个又小又破的架着炉子的三轮车前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

“哥你骗人!这个不是Crêpe!而且也没有哥比划的那~么大!”嘉尔耳朵都气直了,攥着长尾哥哥的肩晃了起来。
“哎呦喂我哪知道什么可丽普啊而且我也没说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可丽普啊。”长尾被他晃的头晕,“哎呦哥哥哥我错了别晃了我请你吃还不成吗。”
嘉尔想了想也不亏就放开了长尾的肩。
“嘉尔你可别听他忽悠咱们生活费都归我管。”财政部长小白刚跟正七手八脚忙着的煎饼摊摊主[章鱼,所以七手八脚(好冷]说了要五套煎饼一个不要香菜一个不要辣,就转过头来拆穿了长老师不负责任哄孩子的阴谋诡计。
“哥!!!”第二波排山倒海袭来。
得,这饭还没吃上就得先吐一回。

大概不到三分钟后,五个人拎着各自的煎饼果子溜达着回家,长尾站过的地方留下了一地黄白绿毛。

*结果快两千字就写了个买早饭,羞,跑掉了。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