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看上去是在聊银高其实只是睡不着想说说话。

我是个很懒的写手,被人点了赞就想给人磕头谢罪,然而即使这样我还是放着一批坑不填。

我觉得被人喜欢这件事无比的神奇,我本人也好,我写的东西也好。并不是因为自卑什么的,我其实蛮自负的。

就好像我觉得银时一定特别喜欢高杉,高杉一定特别喜欢银时一样。我们看似证明了这一点,可我们其实根本证明不了。

我只是非常希望他们所生活的这个平行世界里,高杉看见银时,会觉得心口有一点发紧,银时看见高杉,裆下有一点发紧。

我写的银时,坦诚的说,代入了我自己。

我一厢情愿【非常自负的一个表现】的认为,银时他喜欢一个人,就会像我一样,恨不能每天告诉他一百遍,喜欢你,你真好看,觉得有一天没告诉他自己多爱他,这一天都白过。
以为这种爱会有可怕的独占欲,抱着他的时候,恨不能揉碎了他混进自己的骨肉里。
我觉得他就应该这么喜欢高杉,因为高杉太美好了,美好到了需要分次服用,却又妄想一口吞下的地步。

写高杉的时候,我写的却还是银时眼里的高杉。
真希望他们甜腻到吓人。
想让高杉搂着银时的脖子撒娇。
想看银时生高杉的气,但是高杉招招手他就像小笨狗一样贴回去了。

我真希望,银时总觉得自己喜欢高杉那么多,而高杉喜欢自己一点点,他很难过,然而实际上高杉喜欢他也有他喜欢高杉那么多。

我希望银时幸福。
也希望我自己幸福。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