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裴沈][真PWP]食色其一

//算是个写作练习???

//基本就是个test,所以希望看出来写的是什么的旁友在评论里告诉我!!!

//是车,真的是车。


“前年夏天,我去了一趟岭南。”


“那里的天气又热又潮湿,而且多变,大晴天的没准会突然下起雨来。”


“你知道,下暴雨的时候,树下是不能躲的,我问心有愧,很怕遭雷劈,我又常常不记得带伞,如果找不到避雨的地方就只好淋着,等雨停。”


“可我还是很喜欢那里,因为荔枝很好吃。”


“熟透的荔枝特别好剥,用指甲沿着那条线划一圈,一挤,噗的就裂开了。”


“肉就特别白,鲜亮亮水灵灵的白。水分足的很,舔上去又软又有韧劲。”


“很容易咬破,破之前涨的厉害,蹭在牙尖儿上立马就破了,水儿渗出来,都是大滴大滴的。”


“很甜,但没有你甜。”


评论(2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