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全员有病向]《摩登镇抚司/人人都爱沈莉安——S1E0:预热》

//(肯定会被乱写成架空的)和平年代。

//设定是陆文昭千户手底下带着沈炼和凌云恺两个百户,沈炼手底下有一川和殷澄(小旗官),卢剑星也是百户,但不在陆文昭手下。丁门是个镖局,张嫣在镖局兼职做跌打大夫。周家姐妹是本剧特邀画师。三位公公还是公公。

//基本都是友情无差。打tag打到爽死。

//先发个小试阅,不代表会继续写!不要期待!作者本人道德上有缺陷!

//作者智商也有缺陷,欢迎大家debug和点剧情。

//下一集点这里


[场景:北镇抚司大厅]

字幕:最喜欢哪个手下?

陆文昭:这个问题提的很尖锐啊,答不好要破坏安定团结的。嗯……都不错,大家伙都挺好的,[三声干笑],就比如我们这个小沈[往左比划],沈炼,他这个人很踏实,对,踏实肯干,明年就升副千户啦,前途无量前途无量;[往右比划]小凌也是很好的,这么好的出身,但是愿意从基层做起,兢兢业业,年轻人有这个心态很了不起。但就是这两个人平时吧,总抢活,有竞争当然是好事,对吧,但是这个太激烈了也不好,影响团结,[干笑],希望他们俩能在竞争之外也加强一下合作精神,啊当然,现在这样已经很优秀了,一点小瑕疵,不打紧不打紧。

沈炼:一川吧,一川很能打,带他出去办案会比较快,但是身体不太好,希望他能多注意。殷澄也不错,就是老喝酒,他喝醉了乱讲我很头疼。

凌云恺:都不喜欢,没一个能打的。

陆文昭:说什么呢你,注意影响!哎导演这段儿麻烦给掐一下啊,来你重说重说!

凌云恺:都差不多,没一个能打的。

陆文昭:啧。

[合影:从左到右分别是沈炼,陆文昭,凌云恺;陆文昭伸手推凌云恺脑袋,只有沈炼在看镜头(画师)。]


[场景:北镇抚司演武场]

字幕:你们三兄弟结拜的契机是什么?

卢剑星:嗨,也没啥契机不契机的,就去年有一个比较困难的差事,上头派了我们仨一起去,路上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回来一起吃酒,也是喝的有点上头,[憨笑],晕晕乎乎就结拜了。

沈炼:[点头]

靳一川:大哥二哥很照顾我。

[合影:从左到右分别是靳一川,卢剑星,沈炼,除了沈炼笑得都挺傻的,都看镜头(画师)了。]


[场景:南镇抚司门口]

字幕:听说你以前也在北镇抚司当差?是因为什么调到了南镇抚司?

裴纶:[咔嚓]啊,对啊,我跟北边儿干了有六年多,最后内年老觉得食堂不对劲儿,不好吃,我去找人厨子说厨子还不高兴搭理我,三两句怼得我火就窜上来了,[咔嚓]他妈你一个厨子饭不好好做还不虚心接受意见,反正我这个人你也能看出来,但凡逢吃就比较容易认真,我就跟人那厨子打起来了,我想啊,我他妈好歹堂堂一个百户,[咔嚓],正儿八经的六品朝廷命官,我就是把你打了你能怎么着我,谁他妈知道人内厨子他三舅老爷是老陆顶头上司的老丈人,哎呦喂那一顿黑状给我告的,反正没几天就通知我上南边儿报到去了。[咔嚓咔嚓]特别惨我跟你说,这他妈南边儿食堂还不如北边儿。

沈炼:那你怎么不去跟南边食堂提意见?

裴纶:惹不起惹不起,[咔嚓咔嚓],这回我提前打听过了,大爷的南边儿厨子跟魏公公沾亲戚,唉我就不明白了,现在厨师行业入门门槛都这么高了吗?

[合影:俩人坐门槛上,裴纶在啃苹果,沈炼在看蚂蚁。]


[场景:陆丁镖局门厅]

字幕:听说你们镖局跟北镇抚司关系很密切?

丁白缨:陆文昭是我师兄。[走了]

丁修:靳一川是我师弟。[走了]

丁翀:偶尔有一点合作。[走了]

丁泰:一起打过架。[走了]

张嫣:[脸红跑开]

[合影:没来得及画人,只来得及画了四把武器的草图]


注:因为剧组没办下来准入证,所以对赵公公,郑掌班,魏公公等人的采访暂时搁置。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