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嘎尾]A Story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开肉坑庆祝一下。

*两个人都天然弯的平行世界全架空。是一个我嘉接受了offer去上大学,大老师没摊上这么多倒霉事儿一边当着rock star开live赚钱一边到处玩儿的世界。人物性格因为生活经历不同和当前世界线有一些偏差,大老师特别放飞,嘉嘉特别单纯,为了剧情发展强行安了一个酒后开启第二人格的设定。【为了写肉脸早都不要了还怕什么打脸。

疯狂夹带私货预警

*因为我写肉毛病多所以全程两个人都是英文名。跟故事发生地点相关的一切都是乱写的,否则我会陷入对细节的计较然后屁都写不出来。

*第一更只有事后的一点描述没有进正题,匆忙发出来是因为放在草稿箱会导致我抛弃它。


1A.

Wowkie进圈的时候就决定做一个不随波逐流的人,他一开始给自己设立的底线是不沾毒,后来发现这圈里玩的花样真多,就又加了一条不戏果儿。

当然他能这么洁身自好的主要原因还是他那年还不到十五。

他那时候几个小伙伴闹着玩似的组了个乐队,没想到才华太横溢一炮而红红了好几年,后来成员挨个表示其实更想回老家结婚,他说行行行都走都走钱我一个人挣等你们生了大胖小子大胖闺女我给你们包大红包。

最后一个离开他的哥们儿问他,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找个人把自己个儿交代了。

他说不要操心我的情感问题,我这辈子就嫁给伟大的摇滚乐了,我这些个歌儿都是我的亲生儿子,你看我专辑垒一块儿都跟我躺着一样高了也算著作等身是不是。

哥们儿拍了拍他的肩说那我走了,你跟你的儿子们保重争取早日抱上孙子。

他拥抱了一下面前的发小送走了他,从此这就算被动单飞了。


1B.

Jackson离家万里奔赴美利坚求学的这几年一直坚持听妈妈的话,不抽烟不喝酒不轰趴不泡吧。按道理说他这么乖一个孩子无论如何不会去livehouse那种同时突破他四条清规戒律的地方,但千算万算算不过狐朋狗友,他朋友跟他说的是,演唱会去不去看,特棒一个国产大明星。

头一个把livehouse演出称作演唱会的人值得被拉出去打三回。

Jackson一直认为自己如果没选择读大学的话肯定会去做音乐,但是人生很多时候只能二选一。为了怀念这个流产的梦想,一听说附近有音乐会演唱会什么的他总是场场不落的听。他一个乖宝宝口味轻,通常听的不是流行就是古典,顶多听个流行摇滚回家耳朵还蒙好几天。purepure的生活经历导致他被拐去livehouse之前并没有想到后来的发展。


[一个插播:我他妈为什么又在肉前面写了这么多废话。我决定挑战自我,下面一节直接一个大飞跃飞上床。]


2.

Wowkie醒来后的第一反应是他肯定被人灌酒了,因为他喝酒屁股疼。

心里骂了一通乐队这帮外国熊孩子不尊重东方老艺术家,不知道他这一把年纪一身老骨头经不住折腾还逼他喝,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脑袋不疼嘴里没酒味儿,身上还压着一条巨沉的胳膊。

Fuck。

怎么看这都是后门失守了。


他努力回忆昨儿个晚上的神展开的时候,旁边睡的正香口水流了一枕头的罪魁祸首突然duang的一声从床上弹起来盯着他看了两秒然后陷入了狂暴。


他在对方无数遍连绵不断的Oh my god中点了支烟,找准对方两次呐喊的间隙拍了拍他的肩:


“哥们儿夸张了吧,怎么说也是你丫捅的我。”


就这么一句话把Jackson怼傻了。

他盯着眼前这个头发颜色很奔放的男性看了一会儿,努力消化着这句话里丰富的信息量。

他普通话水平在两个中国室友的日常指导下进步飞快,然而还是不足以处理对方这一口懒得把嘴张到位的京片子。

他倒是一睁眼就意识到自己可能做出了一些十八岁以下不适合观看的事情,然而对方使用的动词让他怀疑除此之外自己还违法犯罪了。

然后他就非常一根筋的把人家被子掀了。

“对,对不起我是有伤到你哪里吗!?”


有啊,你伤害了我纯洁而美好的小心灵啊。

Wowkie整个人都震撼了,震撼到被掀了被子都没想着要捂住胯下,空调冷风一吹整个人从内到外一阵恶寒。他碾灭了嘬了一半都不到的烟,一个难题缠绕着他:这么个话都说不利索的毛头小子怎么就把自己给睡了?


“内啥,我说的那个捅,不是那个用刀捅的捅……”说着还手动比划了一下十八岁以下不适合观看的行为。


然后就看着面前的小男孩跟大螃蟹扔热油锅里似的噌的一声从后脖子根红到了天灵盖,脑门子简直滋滋冒烟。

怎么着你做都做了还不好意思听啊?!


“被子能还给我吗?”动了动脚戳他,“怪冷的。”

大螃蟹手忙脚乱的揪起被子往他身上裹,一冲动裹的太激进自己裸奔了,又忙不迭的往回扽了一截被子挡住重点。

Wowkie看着他这个笨手笨脚的样子扑哧一声乐了,“挡什么啊跟谁没有似的。”

大螃蟹闷闷的垂着脑袋不说话。

得,不说拉倒,我也没心情跟一夜情对象聊天。


Wowkie挪了挪屁股寻了个更舒服的体位瘫着,环顾了一下四周,意识到他应该是在一个四星往上的酒店,高层,带海景,房间装修的一股子性冷淡味儿,层高大概相当于三个直立的他摞起来。

对自己钱包的心疼突然就超过了对屁股的心疼。

不能浪费,我得洗三遍澡回回本儿。


脚步虚浮的蹭到洗手间的路上他还在脑内斥责资本主义水深火热,推门一看大浴缸旁边唰一个大落地窗,窗外阳光沙滩与海浪。“这种虚无的享受根本就没有意义。”说着却拆开泡泡浴皂丢进缸里开始放水。

他抬头看了看那孩子还在床上闷头坐着,黑亮黑亮的头发乱糟糟的,脸是白回去了,耳朵却还是红彤彤的。

怎么搞的跟他失身了似的,他有点烦躁。


走进淋浴房拧开龙头,水流落在头顶那一刻他突然想,该不会真是刚告别处男生涯吧,这家伙。


评论(2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