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你粉居然是因为一个RPS回来了。

熟悉我的朋友们都(被迫)知道,我最近摔进了一个rps巨坑:wuli嘎嘎和大老师的混乱组合。

人生就是这么的奇妙。十六岁的我看见今天的我,可能会自杀。

但是又怎么样呢,十六岁的我还不够成熟。

虽然现在的我也是一个心理年龄五岁的儿童。


大老师是一个明白人儿。

我们嘉嘉是一个耿直小笨蛋。

天啊还有比这个更可爱的搭配吗???(当然有。


我会稳定的被猫狗cp打动,大老师完全是一个不是很喜欢世界不是很喜欢人类也不是很喜欢其他猫的中年老猫(腿短,肥硕,尾巴很粗,脸大,很凶,但是会被人认为可爱(因为是猫)所以很受宠),我们嘉嘉完全是一只purepure的puppy,符合puppy的一切特征的一个标准puppy。

因为我要夹带私货,所以我眼里的王puppy和我一样是一条阿柴。

大老师是土猫。

这种阿柴超级主动,超级直球,土猫浑身上下大写着傲娇,阿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打动了土猫的剧情,简直就好像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说说我们嘉嘉。

我很喜欢这种生活在幸福里的人,像开挂一样出生,像开挂一样成长。然而即使身上满满都是外挂,却还是非常努力。简单的说就是,他绝对是吃可爱长大的。

可能我过了二十五就自然而然的进入了老阿姨的角色,喜欢少年,喜欢少年感,嘉嘉看起来就是一个完美的少年,他笑起来脸上有个大大的括号,看着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里面有星星。


我以前不喜欢大老师。

大老师活的忒明白了,而且把该装不知道的都说了出来,被他的话揭穿自己装逼的事实的人会讨厌他,比如十六岁身患中二病的我。


其实两个人很像,其实活明白了就真的变成最简单的样子了,活到和世界和解,就会回到一开始并未与世界为敌的样子。

以为是过了一座桥,其实是走了一个圈。(所以说就是立交桥吗?(为什么突然开始讲冷笑话。


年龄差真的蛮可爱。

还有嗓音,我觉得大老师一个三十来岁的大男人奶声奶气,说话又快又结巴,像十六岁;嘉嘉二十出头一个健气偶像却有着低哑的小烟嗓。

看fanvid的时候听了个大老师的慢歌,真软。


我觉得两个人共同点还挺多的,比如家庭。

一般来说会把这个当个反差来萌吧,出身普通工人家庭爹妈为供儿追梦摆摊卖馄饨的大老师和在香港住着带泳池的豪宅的世家子弟王嘉尔。

而我比较在意他们都有着非常好的好到简直有点神奇的爸妈。

尽力给你最高的起点,然后放手。

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


有句讲句,我觉得这个cp我没法写,嘉嘉说出口的告白我写在文里都会觉得要酸死了。

到底怎么会有这么直球的男孩子。

“我喜欢。”

“希望很长的时间里能看到哥哥。”

“我想保护他。”

“哥,我想你了。”

我这种脸早就不要了的人都不敢写。


我非常喜欢看他们的互动,像喜欢一个芝士培根汉堡。

听起来荤荤的,但是暂时吃不下肉也产不出肉。

我们嘉嘉还小,一个让他撩妹居然能说出你好美女这种台词的人我没办法脑补他跟人泻火。

然后大老师看起来仿佛已经不是很行了。

说几个想看到的互动:

想看嘎嘎蠢蠢的一不小心把大老师的假发片扯了下来,拿着一撮绿毛一脸懵逼。

想看嘉嘉教大老师跳女团舞,然后两人一起疯狂顶胯(不是离的很近的那种。

想看大老师突然开车然后嘉嘉听不懂。

想看嘉嘉摘下自己的帽子给大老师带上,大老师傻逼逼笑着嫌弃但是也不摘下来。


最后奶一口大的。

你球什么时候能把嘉嘉抱起来一下?

虽然我担心球到底能不能抱动。


归根结底,即使换了一个坑我还是坚持了自己粉得像黑的风格。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