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来自甜甜的点梗/暗杀篇后街头偶遇的银高去吃牡丹楼

*牡丹楼就是麦当劳。

*曾经因为不知道这个梗被甜甜无情耻笑。

*因为重点是吃所以从两人在街上偶遇银时怀抱一腔歉意要请高杉吃饭然后把高杉拉去了牡丹楼开始。

*喜欢的话请不要介意去前一篇的评论下点梗吧!

“我为什么要吃这个?”

高杉看着托盘上的两个汉堡,两份大薯,两杯可乐,还有六包番茄酱。

“我说你这种大少爷能不能偶尔体会一下平民百姓的疾苦啊,”银时掀开巨无霸的盒子一边努力完整取出汉堡一边皱着眉头怨念他,“像阿银这种穷人家的小孩,辛辛苦苦每天好好上学假装听话一年到头也就只能吃个两三次,还不给加大薯条可乐,多点一份辣翅都要忍受妈妈的家里好穷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悲伤十连击哦。”

“你什么时候好好上学了?”

高杉伸手戳了一下双吉的纸包又收了回来,翻着白眼吐槽他。

“重点才不是上学啦重点是阿银这么穷还请你吃麦当劳还给你加大薯条可乐唉!”

“没有辣翅。”

“辣翅也不是重点啊!!!”银时放下刚咬了个牙印的巨无霸,“好好好给你买辣翅!”

银时拿着一盒两对辣翅回来的时候,高杉正在尝试吃人生第一根薯条。

那是一根不长不短的普通薯条,被炸出了恰到好处的金色,沾着恰到好处的均匀的盐粒,正处于恰到好处的温度。高杉用右手食指和拇指捏着薯条的一端,盯着薯条看了大约五秒,皱着眉头咬了一口。

这一口大概也就只有三厘米长,薯条如前所述,是一根恰到好处的薯条,所以外面脆脆的里头面面的,脆里面有一股高热量的油脂香味,而里头又不是扎扎实实的面粉一般的口感,薯条里头的淀粉是有空气感的,好像入炸锅时,空气在里面炸开,细细的淀粉颗粒被空气绷开,铺在舌头上,是一股大少爷家意识不到的朴实的香味。

如果光是薯条,味道的确是寡淡了些,所以恰到好处的盐粒就成了点睛之笔,盐粒甫一入口就化在牙面上,舌尖上,有几颗粘在唇上,干净清爽的咸味铺在了薯条底下,薯条就好像有了一层底色,吃起来也就丰满了。

高杉伸出一点点舌尖舔了一下上唇沾着的盐粒,觉得咸,伸手去掀可乐的盖子,银时忙不迭给他递吸管,高杉接过吸管,无师自通的插进盖子喝了起来。一口可乐进去,一小半成了气,在舌头上蹦蹦哒哒的。

“薯条好吃吗?”

“还行。”

“要蘸番茄酱吗?”银时说着撕开一袋番茄酱挤在巨无霸盒盖里。

“才不要。”

“蘸番茄酱才好吃呢。”银时又撕开一袋番茄酱挤在巨无霸盒盖里。

“不要,又甜又咸的好难吃。”高杉又吃掉了三厘米的薯条

“没有甜味的食物没有意义的啦快蘸!”银时又撕开一袋番茄酱挤在巨无霸盒盖里。

“谁要听你这种歪理。”高杉吃掉剩余两厘米薯条。

“果然是大少爷哦看不起我等贫民百姓的吃法哼。”银时又撕开一袋番茄酱挤在巨无霸盒盖里。

“你能不挤了吗?”

“别急嘛还有两袋就挤完了。”

高杉头疼。

银时挤完最后一袋番茄酱,那个巨无霸的盒子就仿佛浓稠的凶案现场。

“你倒是吃汉堡啊凉了不好吃的。”银时脱掉双吉一半的衣服递给高杉,“你看这个比较薄适合汉堡初学者吃,阿银我自己可是最厚的男子汉汉堡巨无霸。”

高杉不理他,接过汉堡来看了看,觉得简直油腻的要渗透纸面,又换做两只手各用三个指尖捏着汉堡的两侧,像小仓鼠第一次吃东西一样啃了一小口。

BOOM!

热量爆炸。

牛肉饼和芝士是一组好朋友,芝士把牛肉饼口感上的所有空隙都填满了,二者在高杉的嘴里搂搂抱抱。肉香和奶香直白又猛烈,就好像一个肉呼呼的姑娘,乳房鼓鼓胀胀,小腹滚瓜溜圆,臀部浑圆饱满,大腿上的肉紧绷绷,伸手一戳就能把指头再弹回去,小腿像个被拉长的吹饱了气的气球,在脚踝的部分细细的系上,脚背上却又堆了一层粉嫩嫩的肥肉,好像冬青叶子上松松软软积上的雪。

高热量就这么美好。

而银时眼里高杉两手小心翼翼捏着汉堡,一小口一小口认真吃下去的样子,比这个姑娘还要美好。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