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某年某月某日正午他们分食了一对樱桃。【银高】

*因为大甜画了樱桃与银时。

*银高同居背景,我就是懒成这样所以什么别的设定都没有。

*就是为了自己爽。


“吃樱桃吗?”银时问。

“你洗。”

“我洗我洗,吃多少?”

“吃不多。”


银时捏着还滴答水的洗菜盆回了卧室,盆里大概半斤樱桃,滴血似的红,细细碎碎的小水珠子缀在上头,画一样的。

“吃吧。”

高杉捏着樱桃柄一串儿拎起三颗往嘴里送,咬开的时候似乎有吱呀一声的动静。樱桃肉敦敦实实的,汁水紧紧锁在果肉里,嚼起来丰盈充实。樱桃核有一点气若游丝的苦,含久了才能尝出来,所以高杉是不知道的,他吃干净果肉就摸过来一个烟灰缸吐掉了核。银时是知道这股子苦味的,他每每都得吃的满嘴里再攒不下一个核才去找垃圾桶秃噜秃噜的吐掉。


“今天买的好酸。”

“不酸啊,挺甜的。”

“就是酸。”

“酸你吃一腮帮子。”

堵得银时险些把一嘴的核咽了。


“你看这个,”银时拨拉着捻出来一组连体樱桃,“像不像?”

“像,”高杉翻他一个白眼,“比你还粗点儿。”

“那你还喊疼。”

“是啊你是技术有多差。”

啊,想死。


“啊——”银时拎着那对樱桃的柄送到高杉脸前,停在高杉嘴边上,“张嘴。”

高杉本来皱了皱眉,他讨厌别人喂东西给自己,可是他今天心情好,突然就又笑了。他伸出舌头,舔了下其中一颗樱桃。

银时楞了,就好像高杉的舌头尖舔的并不只是樱桃。

高杉又稍稍张口,轻轻咬住了半颗樱桃。

然后银时就有点隐隐作痛了。


樱桃既然已经被咬住了,那就不用伸手拎着了,而仅仅咬住半颗,恐怕是不太稳当的。银时大概是担心樱桃掉地上吧,凑过脸去咬住了另外半颗。

樱桃是最最善良不过的了,薄薄的一层皮却还相当柔韧,洗起来不担心搓弄破了皮,吃起来却又轻轻一咬就破。可这咬在嘴里却不咬透,还真难。

是银时先一个不小心咬破了皮,樱桃汁渗了一点点在齿缝间,银时的舌头止不住往前探着去尝,舌尖到了咬痕处,嘴唇就到了隔壁樱桃的地界。

就好像隔壁的樱桃上站着一个小拇指尖大的高杉。

一丁点大的高杉挥了挥手里的刀,要把银时赶回自己的樱桃星球上去。

刀来剑往的,樱桃双子星撞上了,又分开了,再撞上,再分开,两人的刀把星球表面划得乱七八糟,星球就分崩离析了,碎成粉末了。

而樱桃的柄早不知在这场混战中飞去了宇宙的哪个角落。


“还酸吗?”高杉收了兵刃问他。

“甜死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