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当你老了。【银高/没肉】

*比内容空洞我一个人弄你们七个。

*但是很甜,性命担保。


高杉背上长了一个痘。

银时是在高杉趴在床上的时候发现的。这个痘长得分外诱人,像银时自己在青春期时脸上生出来过的无数个痘一样,它晶莹剔透,饱满浑圆,散发着让人手痒的气息。

银时心想等下我一定要把这个痘挤了,挤爆的时候肯定会噗的一声,爽到炸裂。


高杉腰的左侧新添了一颗痣。

这是他翻身并且蹬掉被子的时候银时发现的。这颗痣是血痣,新鲜的艳丽的血色,外面一层透明的表皮,像一颗小小的红宝石。

银时心想,这么大一块红宝石能值多少钱呢?


高杉的指甲该剪了。

他伸手扯掉银时给他盖的被子的时候银时发现的。高杉的生活习惯自律但不健康,饮食节制但烟酒不断,注意个人卫生却愿意跟一团糟的银时生活在一起。他的指甲总是磨的圆圆短短,指甲尖快埋进了肉里,手上没肉且骨节粗大,是真正的弹乐器的手。

银时心想,我背好痒高杉你能给我挠挠吗你看刚好你指甲难得这么长。


高杉有白头发了。

他皱了皱眉往银时怀里蹭的时候银时发现的。一根头发白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还是暗紫色的。银时捻了好久才把这跟头发单独拎起来。半白的头发是近乎透明的,发丝的质量很差,会有一点点弯曲,不如健康的头发柔顺。

银时心想,你说我现在给他拔了会不会被打死呢。


银时困了。

这是高杉睡着半个小时之后发生的事。这是他们老去之后第三年的春天的一个夜晚发生的事。

银时睡过去之前最后想,明天早上是煎蛋好还是煮荷包蛋好。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