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在一百次轮回里。part.3

*BGM差不多是叉团精选集。

*翻出94白夜live看,heath美艳动人我宣你啊小狐狸。我秀真妖孽。你Yo真浪。

*这一更没肉。死了求赞的心了。

*不知道这对CP颜如何的请点这里寻求更好的阅读体验:

https://pinkland9852.lofter.com/post/273b64_a53e1244

不对胃口请不要告诉我,超级玻璃心,不堪一喷。


A3.

虽然那天的事情我不方便讲,但是后来的很多事我还是可以讲讲的。

他走了之后我们全队面临一个重大危机,并不是没有Bass手了,Bass手不难找,关键是Bass手兼保姆难找。后来我撞大运在酒吧捡到了森江博,一个我们总是不忍心荼毒的傻小子。他进了X之后就是heath了,他一直跟我非常亲,有事总来问我,我说好多事我不清楚啊你去问yoshik啦,他说,不行我怕。

那时候我真想他啊,那个一言不和就掀桌子和yoshiki肉搏的家伙。

他走之后还发生了一件事,我们曲风变了。其实一开始我没觉得他对我们曲风有多大影响,创作一直都是yoshiki的事,我们偶尔有兴致也写,他也是,我以为他也是。

他一直都是一个比我坚持得多的人,我那不是坚持,我就是懒。

我就希望什么都不改变最好,就维持现状最好最好了。我觉得我们,我和他也好,我和yoshiki也好,从来就不是同一种人。他俩倒是真像,太像了,就是因为像才天天打打打。

pata跟谁都不像,pata是个好人。

还有一个人,对,还有一个,他是个,怎么说呢,正常人。

我虽然对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算不上特别满意,但是怎么说呢,我就是懒,我觉得就算这样,能够一直维持下去也挺好的。但是不幸的事情就是一直坚持发生着,我们的话越来越少,我心里反对yoshiki很多决定,但是我不想反对他。

我那时候是个非常单纯的人,认为如果委屈就能求全,那么委屈算得了什么。

最后那个人说他要走了。我才知道我委屈根本就没用,有的是不愿意委屈的人。

解散之前yoshiki问每个人意见,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世我真是个特别尽职尽责的哈哈党,所有我讨厌表露出来的情绪都被我哈哈哈哈哈鬼笑过去了。

解散之后我过的其实要开心的多。如果让别人来评价,我算是除掉yoshiki以外队里混的最好的一个。专辑大卖,写真大卖,新队友都爱我。大家都爱我。

解散之后我跟他喝过几次酒。约在以前常去的酒吧,我素颜戴墨镜和帽子,虽然就算化了妆我还是会戴墨镜和帽子。他倒是大大咧咧就来了,还戴着那个圆圆的小墨镜,他算是比较传统美式风格的那类人,特别适合骑个大哈雷到处疯跑。

我一杯接一杯的喝,他也不劝我,我说你怎么不劝我了,老妈子泰?

他说你就喝吧别废话,我揣着钱来的,你砸多少我赔多少。

要说突然爱上了,大概就是那个时候爱上的。


(为了让读者get到这个point,提一个小细节,A部分里第一人称这位,也就是我常年拿来当头像这位美(大)人(爷),据称酒品甚差,经常酒后砸店然后道歉赔钱。)


B3.

这破队怎么就排不完了我说。既然这样我再多讲一些他的事情吧。

我一直觉得我比他长得好看,唉你不能拿我现在这样比,我这是中年发福,年轻的时候还是相当风骚的。但是喜欢他的人比喜欢我的多了去了,而且Live和访谈录制的时候也是他镜头最多,比他妈主唱镜头还多。为了赚钱我们(当然后来是他们)真是无限出卖他的色相,臭不要脸。

我记得他在live上特爱瞪镜头,有时候还伸舌头舔,摄像都快被他吓死了。

他那个小眼神,你还别说,瞪起人来真可怕。我有时候欠抽跟他吵架,他一瞪我我还真怕。

我说他神经病你们别不信,他逮谁跟谁发疯,除了小孩子。他喜欢小孩子,周围一旦有小孩马上把烟掐掉,有时候没卸妆,看人家孩子可爱也不敢上去逗,怕孩子吓死。

哎我不跟你们扯淡了到我了。


A4.

现如今讲这些也没什么意思了,我想通了,就算他活着又怎么样呢,我讲不出上一世的事情,去找到他又怎么样呢。

算了算,他要是转世投胎的话,现在也差不多该出生了,我当初办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手续,大概现在也一样。如果他后面那十几年没作奸犯科无恶不作导致堕入无间地狱的话。

我想如果运气够好的话我们还是会遇见的,而且我会认出他的。

我写过一首歌,上一世的时候。

还会在春天相遇吗?

还会在春天相遇吧。


虽然后来我们相遇并不是在春天。


我像一个不能更普通的普通人一样上中学上大学然后找了一份非常非常普通的工作,我在一栋非常高的写字楼里面上班,二十八岁的时候相亲认识了一个长相普通但是笑起来很甜的女孩子,我们结了婚。

上辈子我也有过一个女朋友,正式的女朋友,但是并未打算结婚。我的葬礼她是以未婚妻身份出席的,现在想来挺对不起她。她还在,但我没有想过去找她。

我一直喜欢小孩子,上辈子喜欢,现在也喜欢。三十三岁的时候我有了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孩。这是我记忆里第一个孩子。

大概是宿命吧,女儿出生那天是我上一世的生日。冬天,很冷很冷。孩子和孩子她妈在睡觉,顺产,母子健康平安,能吃能睡,特别省心。我下楼去买烟。

那天心情真特别好,被女儿抓住手指的时候切实感受到了生命之美,感觉活着是有意义的。

一瞬间我甚至后悔了。

如果当时选择放弃记忆,可能我会过上更简单更轻松的人生吧。


B4.

工作人员,一个长发拖地脸上皱纹能夹死苍蝇的中年男人,问我:

你要保留记忆吗,保留的话就必须每次轮回都保留,每世的记忆会持续累积,轮回无法自主选择放弃或终止,前世的记忆无法向任何人提及,考虑五分钟,考虑好了告诉我。

怪不得这队排的这么慢。

不用考虑了,保留。

考虑五分钟。那人头都没抬。

唉不用不用,保留就行。

考虑五分钟。

……要不是能力有限我早打你了。


后来我闲了五分钟,终于等到他磨磨唧唧的在一个大厚本子上画了些鬼符。

盖章填表,填表盖章,折腾了一个月总算到了过这条河的时候了。

我会记得他的,我会找到他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