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果然漏了一个!!!

[豆T]9.27 16:09


POCKY GAME


不会是特意要玩,就是踢妹叼着一根抹茶味的粗的那种pocky晃晃晃,然后哥哥过来捏着他下巴,用嘴唇顶住pocky的饼干那一头,眼睛垂着看妹妹【妹妹坐着,哥哥俯身过来这么干的。


妹妹马上就懂了的,然后开始小仓鼠一样往哥哥那边咔嚓咔嚓咬pocky,哥哥还没吃到抹茶的部分妹妹就已经凑过来了,然后哥哥就走开了,妹妹嘟着嘴在沙发上生气。


妹妹就很不爽,又叼着pocky去招惹哥哥了,哥哥在厨房切西瓜,妹妹凑过来哼哼唧唧的,还扯他衣服,哥哥像拿烟一样把妹妹嘴里的pocky拿掉了【像教训学抽烟的熊孩子】,另一只手扶着妹妹脑后然后跟妹妹接吻。“想亲就直说,不要搞这些有的没的啦。”


结果就是妹妹把pocky掰断了吃,边吃边恨恨的瞪哥哥。


妹妹吃糖的时候哥哥来抢他嘴里的糖也很棒。妹妹买了新的一种糖,刚吃进嘴里,哥哥就来亲他,糖在两个人的舌头上融化了。所以后来妹妹吃这种糖就会想起这个吻,想哥哥了就吃一颗糖,半个月后去看牙医了。【然后就接了牙膏广告,很亏心其实


【开始跑题】哥哥带妹妹去吃柴火馄饨,老门东附近那家,老板脾气很差包馄饨慢人还多,妹妹好烦躁但是哥哥就很耐心在等,妹妹就算了,两个人坐小马扎上拿手机斗地主,开黑坑第三个人【有没有出息

馄饨是真的很好吃,妹妹就原谅老板了,然后吃很急【饿了】就烫到,伸着舌头吹气,哥哥:呆逼。好然后吃完我希望你们去听个相声。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