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怼一下KY,捎带怼买热度,俩样都没干的不用理。[但欢迎吃瓜唠嗑

首先说明一下我对沈裴没意见,我自己也吃沈裴,虽然产裴沈但是我也写过无差和沈炼攻的其他cp,然后也会点赞写得好的沈裴。

再补充说一下:ky毕竟有可能是入圈时间短或者一时眼花没注意,犯不上点名挂截图搞得不好看,那些ky操作您删了最好,您删一样我这边就对应删一样。


某一小撮沈裴粉真的是忒过分了吧???

别人辛辛苦苦做了视频,打着裴沈的tag,你要是两个都吃就看完打call,你要是不吃裴沈你搜裴沈tag干鸡毛啊???看就算了还在人家评论区里KY,[已删],看见裴沈视频跑去云音药评论区说“从沈炼x裴纶视频来的”还一群人亲切认亲blahblahblah……

沃尼玛KY就算了还跨平台KY,真是群众站起来为你鼓掌都不够,简直必须再给你颁个奖,红底奖状烫一行大金字:2017年下半年度刀圈第一KY小天后。


之前为了tag干净,连买热度那么恶心的傻逼事我都没带tag挂,自己地盘吐吐槽就得了,现在想想真是何必,既然有人腆着个胖脸连这么糟心的东西都带tag,那tag多这一篇也不算个事儿。


[然后是裴沈的事儿了啊,裴沈啊裴沈,一视同仁的怼啊。]

坦荡打俩tag了,顺便给这位半个月都没良心发现的买热度小公主再推广一波:

吃瓜点这里:https://freak9852.lofter.com/post/273b64_10d17f92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再见。

评论(2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