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没救了,彻底开始rps了。

就很想两个人真的动了心,但是当然BE了,或者都不能叫BE,根本就没有E。

Ray 只跟某位每天被迫串场的著名友人聊过,著名友人说你该让这事儿彻底烂在自己肚子里,你告诉我都不应该。


分别的时候都说常联系,但心里都知道大概是不会有太多联络了。

有天晚上 Ray 喝多了一个人回家,躺进被窝里掏出手机来打了几行字又删掉了,反复几次之后攥着手机睡了过去,手机锁屏之前,对话框上方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可最终还是变回了备注,背光熄灭,反射出他半张脸。


后来当然也去过很多次对方的城市,有过一起参加的活动,甚至还单独一起吃过饭喝过酒,也只是吃饭喝酒。

非营业期在国外巧的不可思议的遇见过,Ray在云层低矮的广袤大地上走舞台调度(这个梗有完没完),Chen举起相机拍了一张照片。

Chen 比他要早两天回去,两个人在机场say bye。

很小的异国城市的很小的机场,没人认得他们,穿的很随便,Chen 只带了一个旧伤斑驳的银色登机箱。

时间还早,两个人在外面站着抽烟,Ray一只手插在裤兜里,说他有个一直想去一次的地方,可惜这么多年都没去成。

“哎那边风景我也蛮喜欢的,”Chen 眼睛一亮,“有空一起去吧。”

“好呀。”Ray 早就被他拐跑了口音,软软的说。


当然最终还是没能一起去的,Chen 因为拍戏后来还真的去待了几天,买了明信片想寄给他,却想起来一直都没问过他的地址。


[总之就是如果只是当朋友相处说不定很快就成为交心好友但就是因为有了其他的感情反而无法前进以至于最终都是陌生人的狗血剧情[那你干嘛还讲出来啦!!!!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