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

人性特别次,完全是个垃圾,随便就骂街。

[更新忠炼忠+炼修][灵车漂移]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脑洞

//全员死亡,地狱狂欢。

//什么CP都写,双斜线分割标注,注意避雷。[但我觉得看见上一句还能进来的可能就无所畏惧了。

//妈的地狱au太难写了,为什么地狱体系这么复杂,就没有一个统一一点的评判标准吗,不科学!生气!


已经便当组:

大哥脑袋掉了,入殓前粗针粗线缝起来的,因为钱给的不到位,鞋匠活就干得糙了点儿,缝的不咋地,吃喝老漏,索性把线扯了,成天抱着脑袋走,吃喝都从切口直接灌。

一川胸口有仨洞,枪眼儿,算是干净利索了。

陆文昭后脑勺上有个去不掉的脚印子,腰子让裴纶扎漏了,幸亏是鬼,不然忒味儿。

殷澄气管扎漏了,说话漏风漏气,嘶拉嘶拉的,但并没耽误他八卦。

丁泰脖子上有个洞,扎的不太巧,神经伤了,落了个哆嗦的毛病,生气了容易犯。

丁翀就特别倒霉,半张脸糊了,养了只乌鸦,没事儿停头上给她拿翅膀遮一遮。

赵公公中那一刀穿太深了,是个洞,往血海里一躺,小鲸鱼似的肚子上咕嘟嘟冒水柱。

郑公公整个人都变迟缓了,脖子后头一个坑。

魏公公脖子上还系着小丝巾,气色特别好,毕竟是一氧化碳中毒死的。

魏廷比赵公公还漏,迎着光站着,影子星星点点的。


[关于几位公公的一点补充:

赵公公死在野外,估计是让沈炼和丁修随手抛尸了,所以下地狱还是个公公。但是赵公公威武阳刚日月可鉴,我就二设一下他其实是隐|睾,切了丁然而蛋是有的,毕竟一个太监做到长胡子这么有建设性,不从科学上解释一下我不能原谅自己。

魏公公被赵公公弄死在郊外,所以也还是个公公。

郑公公就很幸运了,好歹能正经下葬,也算是个小领导,势怎么也能请回来一块儿入殓,私自二设一下他进宫比较早(参考他练的是不需要太大力的武器,可能青春期之前切的,力气没那么足),所以他做了鬼之后拥有的是一套尺寸非常袖珍的丁和蛋。

唉写完这几行我是觉得自己没什么救了。]


推测便当组:

沈炼:就他那个血条,残血的时候基本上身上就没有什么好肉了。但是私心考虑还是要留脸面。

裴纶:反正得带着烟斗下来。

丁修:不是炸弹哪能弄死他。一块一块儿的,真成高达了。

丁白缨:死的壮烈一点,带着一把豁得不成样的刀下来的。


开始我的表演:

//个人

送阎王面前的时候裴纶还讨价还价

书记官唱他杀了的人的名字,裴纶没完没了打断说这个不是我杀的。

搞得人烦死了给他搬了个电视机过来,“你自己看吧。”

裴纶自己坐那儿看自己的罪行看了三天三夜还看不完。


丁白缨带着个豁刀,一言不合就把人按到地上钝刀子割肉。



//大二的场合:

沈炼死的时候超过了大哥的年龄,所以他们从年上变成了年下。

干的时候头还老掉,索性摆旁边了。


大哥刑期不长,沈炼下来之前一直忙着跑转世的手续,希望能尽早转。

沈炼来了以后就不那么着急了,甚至有点儿后悔自己造孽不够多。


//裴沈的场合:

裴纶看起来没干出什么大坏事,实际上刑期几乎是几个锦衣卫里最长的,当然跟丁修还是没得比。

受刑种类多,因为犯的事儿比较复杂啥都有,吃得多也算。有的刑和沈炼一样,俩人对了对时间表一起去受刑的,还能聊个天儿,不然太无聊了。


每天被锯八小时,锯完俩人互相帮忙拼回去粘好,弄完躺在尸山血海里搞。

有时候少零件还得找半天。

裴纶跟小鬼关系好,实在缺一两块就给他从别人身上削一块儿。

偶尔就比较尴尬:

沈:你是不是比昨天大了?

裴:不瞒你说今儿小鬼杀了个驴……

沈:你滚吧我不干了。


有时候没粘好,捅着捅着沈炼裂开了。

裴纶伸手把他腰搂紧了,掐着继续干。


//修川修的场合:

一川跟他师兄一吵架就把他屁股拿走卖了。

丁修把自己凑合拼拼出去敲诈沈炼然后去赎屁股。


//炼修的场合:

丁大爷罪孽深重,受刑基本就是一场巡演,每一种都要试过的。

沈炼心好,自己放假的时候还陪他去受碾刑,因为丁修说小鬼每次都不收拾干净石臼,重塑之后老觉得自己身上多了些什么脏东西。

到地方了俩人一块儿刷石臼,沈炼一直就爱干净,干这种活特别利索,弄完还顺手把丁修一块块摆好。

小鬼捣他的时候沈炼就捏着他辫子在旁边等着,一直弯着腰还挺累,但想了想自己不来一川就得来,也就算了。

捣完了跟小鬼一起拿鬼衣把他兜出来,弄得特别干净,挪到旁边地上拎着辫子等他一点点复原,就跟那个化巧克力的过程倒放似的。

丁修把自己随便拼了拼(今天屁股没让一川拿去卖所以拼全了),“沈大人手脚是利索。”还冲他乐,很开心的样子。

为了表达心情的愉悦干了起来。

沈炼实在是不喜欢看他七零八落的,干的就特别慢,一边动一边还给他调整肩胛错位,拼齐整了简直松口气。



//忠炼忠的场合(天雷预警)(先往上拉看一眼赵公公二设):

赵靖忠气性大的很,其他人都不怎么在乎恩恩怨怨了就他还没完没了的追着沈炼折腾。

这儿别的不多,骨头是不缺的,赵公公随便捡一条就能拿来弄沈炼。

最喜欢用的是尺骨,全塞进去之后自己抵着关节窝顶他,残根刚好贴合在那个凹窝里,茎突的位置卡在尿道口上,蹭久了也能射,鹰嘴捣进最深处跟个勺儿似的,沈炼觉着自己的肠子都要被一节节挖出来了。

因为被玩的太狠了,沈炼反过来弄他的时候就只捅他肚子上那个洞。

里面又软又湿又滑,就是松了点儿,要往上顶一顶用肋骨刮才能弄出来。


[妈的,吉尓邦硬。]


评论(1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